老夫聊发今日狂

近水楼台7

  几个月前的事在脑海里回放。



  不知怎么的,原先刻意回避的事此时再次回想,反倒没有了那么多尴尬。



  不得不说,几个月没和黎臣联系,谢游时刻处于一种微躁状态,直到刚刚见到黎臣,这种莫名其妙的躁意才消失。



  几个月前,他说了什么呢?



  哦。



  他在黎臣和他告白之后,说自己是直男。



  可,可,黎臣不是他兄弟吗?



  兄,兄弟,怎么能在一起呢?



  谢游想和黎臣说,我们就像以前一样,可刚刚在屋里,看着黎臣的耳垂,谢游怎么也说不出这句话。



  妈的,烦死了。



  ————



  “我说,你最近是改阎王作息了是吧?上回凌晨3点给我打电话,今天晚上十点外面还下雨,叫我出来喝酒。”柳旭推门而入,将手里的伞随手一扔,不爽道。



  谢游面前已经空了三四个瓶子,他半开着衣襟往后面的沙发靠。



  “柳旭,我好像不对劲。”



  柳旭:“你确实不对劲,怎么?失恋了?”



  “你爹我都没对象,哪来的失恋。”谢游翻了个白眼。



  “那可说不准,指不定你自己单相思暗恋呢。”柳旭随口呛他。



  单相思?



  暗恋?



  老子明明只把他当兄弟。



  谢游嗤笑一声。



  柳旭一顿,若有所思:“你不会真有情况吧?”



  “展开说说?”



  谢游不理他继续喝。



  “别啊,老谢,青春无极限,真爱勇敢追,你要是真喜欢,就赶紧下手,别到时候晚了,看着人家另嫁他人。”



  另嫁他人?



  怎么可能,黎臣前些天还告白呢。



  “你看看你,已经28了,马上再过两年就是三开头的男人了。也不是说三开头不好,我也三开头了,有成熟魅力不是。但你换个想法,你三十了,人家姑娘还能等你多久。”



  谢游突兀想起以前宴会上那些老家伙明里暗里打听黎臣婚事的样子。



  “试一试又能怎么样呢?可别说什么你不喜欢了,都大半夜出来借酒浇愁了。”



  “我真不喜欢。”



  “好好好,你不喜欢,到时候看着她和别人结婚,你就开心去吧。”柳旭无语,他算是看出来了,这家伙指定有情况。



  ────



  第二天。



  昨晚喝的酒不少,今天早上起来头疼的厉害,谢游揉着太阳穴挣扎着起床,起到一半突然想起今天周六。



  而现在的他已经是钮祜禄·谢游了,不需要周末再面对助理那张脸了。



  他喟叹一声,重新把自己塞进被窝。



  突然,手机响了一声,是特别关注的声音。



  谢游:!



  特别关注。



  除了他爸妈,他只设了黎臣。



  他捞起手机,飞快解锁,点进软件只见一条群公告。



  一臣:[收个被]



  群里日常有些水友在水群,不算特别热闹,但一天下来也能勉勉强强累加个99+。



  是黎臣小号,不知是遗漏了还是怎么,这个号没删谢游好友。



  公告出来,一时间群里炸开了锅。



  桃畔柳:[你还记得有这个号?]



  残霜:[我靠,大佬上回不是说不收吗?啊啊啊啊,我,我可以,大佬看看我!]



  花忆瑾年:[我也可以,大佬快看看我!!!]



  刀鱼:[呜呜呜呜,大佬你但凡早发几天……]



  云白药:[@刀鱼,你想说什么?]



  刀鱼:[啊?我不是]



  刀鱼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

  花忆瑾年:[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]



  桃畔柳:[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]



  岸边:[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]



  残霜:[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]



  热闹都是别人的,谢游只觉得吵闹,他恶狠狠地戳着屏幕。



  清晨的瞌睡顿时没了,他简单洗漱一番,穿着睡衣去了对面。



  



  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