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聊发今日狂

近水楼台8

  🍑倒计时,下章开始。

  //以下

  谢游象征性敲了敲门,随后直接输密码开门。



  黎臣正在吃早饭,听见声响,面无表情朝谢游看去。



  谢游毫不客气拉开一把椅子。



  “我们谈谈。”



  黎臣:“谈什么?”



  “就,谈谈我们两的关系。”



  黎臣冷眸刀了他一眼,随后继续喝粥,也不管旁边一直震动的手机。



  他不管,谢游可见不得。



  “就是,我,我们──你要不先撤回那条公告?”



  黎臣一顿,抬眸看他几秒,若有所思,接着懒懒往后一靠:“不删。”



  “你不删我给你删了啊。”



  黎臣看着谢游,不知想到了什么,没有阻止他。



  谢游先是点进去删了公告,然后又自己发了条公告。



  戏水游山:[假的,不收了]



  群里顿时又安静下来。



  最后还是柳旭开的头。



  桃畔柳:[啥玩意?]



  接着群里又是骚动。



  谢游发完就把手机往旁边一扔,接着把黎臣的也静音扔在一边。



  “我是说,要不,要不我们试试?”



  谢游觉得自己真的有病,之前人家告白的时候拒绝,现在又说试试。



  可是。



  谢游想。



  不可否认。



  他,似乎,应该,可能,大概是有些感觉的。



  会在听到黎臣告白时一瞬间僵硬,然后用逃避来掩饰。



  会在被黎臣质问之后大半夜灌酒。



  会想起别人给他介绍对象就难受。



  会在看到他发收被时,控制不住去阻止。



  谢游想:要不试试?



  “嗤──”



  “谢游,出去。”



  “哎哎哎?”



  谢游再次被关到了门外,不仅如此。



  群里。



  一臣:[@戏水游山,谁让你删的公告?]



  谢游抬头望天:……



  ────



  谢游顿悟之后好像开了什么阀门,往日自己没有品出来的相处细节,现在处处是华点。



  真的会有兄弟一天两通电话起步吗?



  谢游绝望地揉了揉脑袋,回想起大学时的事。



  不仅如此。



  黎臣去哪他去哪,黎臣宿舍他更熟,被人表白他捣乱,女生送水他喝了……



  我的天。



  我踏马不会当时就对他有感觉了吧。



  ────



  七点,黎臣站在公寓门前,看着上面贴的便利贴,眼神晦涩不明。



  许久,他撕下,转而迈向对面。



  没有敲门,也没喊人,黎臣自然地输密码进去,动作流畅的宛如进自己家。



  谢游正躺在沙发上出神,表情一会皱成一团,一会儿带笑的。



  黎臣就这么看了一会儿,突然食指叩了叩玻璃杯。



  谢游一愣,看向黎臣。



  两人对视半晌,谢游的表情也由茫然逐渐变的不自在。



  黎臣突然靠近,两只手分别擒住谢游的手。



  “谢游,我再问你一遍。”



  “你愿不愿意。”



  “我,”谢游深吸了口气,“愿意。”



  话音落,两人同时向前倾。



  殷红的唇瓣彼此靠近,鼻尖对着鼻尖,棕色的碎发与黑色的碎发彼此交错,气氛逐渐升温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#感情过渡终于结束了,我尽力了#

  (/_\)大怨种

  #下章拍#喜闻乐见的事终于来了#


  



  



  



  



  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