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聊发今日狂

近水楼台6

  #两个圈内主动的爱情##发小变老婆##是谁为爱做被##是谁躺在下面#



  #发小竟然喜欢我?!#



  #可我只把他当兄弟哎#



  #你说他长得像圈内大佬?#



  #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#



  ────


以下//

  黎臣没想到他会突然动手,回过神人已经被压在沙发上,他折过谢游的一只手,挣扎着准备起身。



  那人突然一巴掌盖在身后。



  “谢游!”黎臣僵住。



  谢游趁他愣神,顺势挣脱了黎臣的掣肘,然后将人压得更死了些,接着又一连几巴掌不间断往下砸。



  “老子和你那么多年情分,你踏马说断就断,还扔我送你的东西。”



  “你还拉黑我,你知不知道,我从微信QQ试到短信电话,你踏马是一个没给我留啊。”



  “还有你这破身体,有胃病给我好好吃饭,到现在才回来吃饭,你给谁卷呢?”



  “跟我说轻微,现在疼得都站不稳,你踏马真的好样的。”



  “你是没张嘴吗,什么也不说,你踏马几个月就和我说了一句‘你爹’!”



  黎臣一开始还拼命地挣扎,谢游一边打一边防备着人起来还手,渐渐手下的人好像放弃挣扎开始摆烂,任凭身后作响,闷头不动。



  谢游微顿,眼神往那人脸上瞟。



  坏了,黎臣别不是被我气晕了吧。




  他不自觉轻了力道,侧着身子准备偷瞄着人看看。



  正好对上那人的目光。



  黎臣:“……滚。”



  谢游连忙移开目光,脑海里却一直回放着刚刚瞥见的一抹红。



  黎臣他是害羞了吧。



  耳朵这么红。



  谢游偷偷又瞄一眼。



  唔,确实。



  好红。



  黎臣不知道这人正盯着他鲜红欲滴的耳垂看,闷着头,旁边的手死死掐着抱枕。



  谢游原本心头的憋闷不知不觉消了大半,但他不敢放松警惕,压着黎臣的力道没松,巴掌一下接着一下。



  “黎臣。”



  谢游突然喊着。



  黎臣没出声,像只搁浅的鱼,僵硬着身子一动不动。



  谢游没得到回答,加重力道在臀腿一连十几下,意料之中没听到半点声音,他也不在意,抬手就要将那人身后的布料扯下。



  黎臣一惊,强挣出一只胳膊掐住谢游作乱的那只手,顺带侧过身子,挣脱大半谢游的压制。



  “你干什么!”



  “你家训诫还穿裤子?”谢游面上毫不气弱,心里却是还是有些发虚。



  虽然这么说,他其实没想拉人家裤子的,刚才只是看他半天不说话,气的想吓一吓他。



  黎臣这狗脾气,刚刚能将人压在身下盖巴掌已经是不可思议,谢游本也是气急,没打算再做什么,怕黎臣觉得他过分。



  黎臣从刚才到现在脑子里一团乱,此时听到这人这么说,再也忍不住,一把捂住那人的嘴,站起身来。



  “谢游,你好好想想几个月前你说了什么?”低吼完,黎臣拽着人,开门直接扔出去,一起出去的还有那一袋子东西。



  谢游踉跄两步站稳,看着面前紧闭的门,愣了几秒,呆呆地看着地上因为丢而散落在外的东西。



  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#勿考究,当个乐子看,本来就是自己产粮自己吃的#(/_\)



  



  



  



  



  



  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