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聊发今日狂

近水楼台5

  俱乐部一别,两人之间又恢复了老死不相往来的状态。



  谢游又想到以前两人无话不谈,总觉得心头闷闷的。



  黎臣不和我发消息,是觉得尴尬,怕我会说什么话。



  那我给他发不就行了吗?



  又是一日,谢游目睹完助理和女朋友分分合合之后,突发奇感。



  可是发什么好呢?



  谢游决定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,像以前一样和他分享日常。



  [唉,这日子我是一天也过不下去了,真累啊]



  发之前,谢游还仔细打量品味了一番这句话。



  嗯,不错。



  朋友间亲昵的小抱怨,既能表现自己像之前一样,又能引起对方回问,怎么了?



  很好。



  刚发出去手机就震动,谢游心头一乐,果然黎臣还是那么傲娇,其实就等着我给他发信息呢。



  他抬头准备看看黎臣发了什么。



  [消息已发出,但被对方拒收了。]



  谢游:……??!



  他拉黑我,他竟然拉黑我!!



  可恶。



  谢游决定转战QQ。



  红色感叹号:发送失败,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。



  谢游:……



  短信。



  发送失败,对方拒收。



  电话。



  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。



  “啪──”



  助理听到声音连忙进来。



  “谢总,怎么了?”



  谢游咬牙切齿:“没事,你先出去。”



  ────



  晚六点。



  谢游站在黎臣家门口。



  失策了,忘记黎臣这个卷狗6点怎么可能回来。



  两人住的是对面。



  这栋公寓正好在谢氏和黎氏之间,距离两家公司也挺近,再加上黎臣也住这里,谢游便也打算搬过来。



  正好当时黎臣对面刚搬走,于是两人就成了对门。



  这些天两人一直躲着对方,总是听到了一个的开门声关门声,另一个才行动。



  奇怪的是,即使是这样。



  两人中没有一个人搬走。



  谢游:这里离公司近,我才不搬。



  晚上9点。



  谢游听到对面传来关门声。



  哟,回来了。



  谢游憋了一天的气,此时无需酝酿,知道黎臣回来之后,直接就冲着对门过去了。



  正要开门的时候,谢游手突然一顿。



  两人之前都知道对方的密码,问题是现在,黎臣又是拉黑,又是删好友,密码不会换了吧?



  谢游犹豫,试探的输了一下密码。



  正确。



  一股莫名的情绪涌上心头。



  谢游微微垂着眼睑,往屋里走。



  几个月就见了一面的两个人共聚一堂。



  黎臣在厨房,透明玻璃隔住了开关门的声音,他毫不知情家里来了个人。



  黎臣不喜欢别人踏入他的领域,因此家里没有阿姨,都是他自己做饭。



  不知怎么的,进来之后谢游心头的怨气消散了些,他走近厨房。



  刚靠近厨房,里面正在洗菜的人突然躬身,手里的蔬菜直直掉落在水中。



  谢游吓了一跳,忙跑进去。



  “黎臣,怎么了?”



  火烧火燎的感觉在胃里肆虐,黎臣下意识躬身缓解疼痛,猛然被人抱住,他一惊,发现是谢游。



  “滚。”



  疼痛让黎臣的脸色惨白,光这一个字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一般。



  谢游哪管他,直接将人带到沙发上,皱着眉,嘴里一边絮叨着。



  “怎么?胃疼吗?之前你跟我说有胃炎,也没说这么严重。”



  和谢游不同,黎家父母前几年出车祸去世,黎臣是在群狼环伺间接手的黎氏。



  虽然黎臣没和他说,但谢游自然知道他不容易。



  但这家伙嘴硬,向来什么也不肯说,光这胃病还是谢游自己发现的,但当时黎臣只说轻微。



  现在这样子,哪里像轻微。



  “你这家伙,又是什么都不说。”谢游心头堵得慌,却脚步不停地往厨房去热牛奶。



  躺在沙发上的人没说话,一会儿,谢游将牛奶端到黎臣面前。



  “喝两口。”



  黎臣不接。



  “出去。”



  谢游:“黎臣!”



  “我说,出去。”



  谢游咬牙:“你先喝了,我再出去。”



  黎臣看也不看他,端着牛奶一口闷,啪得放在桌子上,然后微点下巴,示意他可以滚了。



  谢游:……我他妈。



  阵痛很快过去,黎臣见人没有动作,起身就要拉他。



  谢游一惊,侧身躲过他的手,接着又借着巧劲将人重新按回沙发。



  “黎臣你他妈再躺一会是能死吗?”



  “谁让你进来的?”



  “我进来怎么了,你家我凭什么不能进。”



  “出去,我不想看见你。”



  谢游一天的怒气被这一句话点燃:“什么叫你不想看见我!”



  “我问你,你为什么拉黑我,删我好友!”



  “想删就删了。”



  谢游一梗,深呼吸:“好好好,好好好。”



  他阴着脸准备往门走,突然看见门口一个袋子里装的衣服和东西。



  “你踏马是准备把我送你的全扔了??”



  谢游捏紧拳头,恨不得一拳砸向对方。



  黎臣从沙发上起来,没说话,只是看着谢游,脸上挂着嘲讽的微笑。



  ────



  #我是土狗,烂俗梗#



  #谢游:妈的,忍不了了#



  

  



  



  



  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